帮助详情

出售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13


第一步:进入淘铺王官网,选择网页右上角的“”进入会员中心




第二步:进入会员中以后,点击“我要出售网店”



第三步:根据您店铺的实际情况填写店铺信息,然后选择发布




第四步:店铺成功发布后,您可以进入会员中心的“我出售的网店”中查看店铺寄售状态.



第五步:查看店铺交易状态。您可以进入会员中心“我出售的网”中,查看店铺交易状态,如店铺已显示付款,会有淘铺王专属服务顾问与您取得联系,为您办理店铺交接。



在您成功发布出售信息以后,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链接: 点击我查看卖家注意事


注意:近日多个网店转让平台出现假冒客服等事件,给很多客户造成了不可预计的损失,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请您在交易时阅读以下链接:请点击我辨认真假客,或者联系企业QQ号码:2355473129,客服管理部门进行咨询。


感谢观看,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客服,在线咨询

官方热线:13228486567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