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详情

隐私保护

热门|发布时间:2016-01-12

凡在淘铺王成功转让网店必须提供以下证件照片:

店铺注册人身份证正面,身份证反面,本人持身份证半身照,本人持合同半身照,本人半身照,本人户口页照片可以选择不提供(户口本提供将更利于您出售店铺)

 

 提供证件照片的用意是:

 

 第一:预防后期的纠纷发生,如果发生纠纷我们会把证件照片等提供给相关部门进行核查。

 

 第二:当买家购买店铺丢失相关证件以后,出现忘记密码等问题,我们会提供资料给买家。

 

 当卖家提供证件资料后,我们淘铺王有义务妥善处理,并不得将其随意泄露,买家购买网店后,请妥善保管好卖家资料,免出现2次转让店铺的情况。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