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详情

如何快速安全的关闭淘宝贷款功能

热门|发布时间:2018-05-18

亲爱的淘铺王卖家:

您好!淘宝网自2013年以来不断放宽淘宝获贷条件,使普通集市店铺也具备了高额的贷款功能。对于此问题我们在合同上早已规定:乙方(买家)不得使用该网店进行贷款操作,在使用支付宝帐户或财付通帐户或其他类似帐户时也不得违反支付宝或财付通或其他支付平台的相关规则或国家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如因此对甲方(卖家)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实际影响或财产损失,甲方将有权通知第三方平台冻结该店铺并解除本合同。”合同是交易的第一保障,我们在2012年开创之际就已经考虑到该问题。但经过长期的实践目前已经有了更好更成熟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永久性关闭淘宝贷款权限的服务。为保障所有卖家的利益,淘铺王建议所有用户出售网店前均申请关闭贷款权限。下面就由小代带您了解快速关闭淘宝贷款权限的方法。


1.材料准备:准备一张白纸还有您的身份证,在白纸上写上本人自愿申请关闭此店铺的淘宝贷款权限,同时承诺后续不再开启”下面带上店铺旺旺名+注册人姓名范本如下:




请注意,淘宝对图片是有一定要求的,要求如下:请选择小于1Mgifjpgjpegbmp图片



2.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按2进入阿里贷款服务,按1再进入淘宝贷款问题咨询。向支付宝客服提供店铺旺旺名并说明您想关闭淘宝的原因(一般都是:担心贷款不安全),并在人工指导下将准备好的材料上传至:https://taobao.aliloan.com/crm/customerFeedback.htm

(如无法访问上面的地址,请直接输入http://daikuan.taobao.com 后选择“帮助中心”最后选择“24小时内为您解答问题)


注意360安全浏览器无法支持上传关闭资料,也无法选择相关关闭功能,所以请尝试用IE,淘宝(推荐)浏览器进行上传。







填写模板如下:





3.上传成功后耐心等待3-5个工作日,申请关闭淘宝贷款均是人工审核,当然在上传成功后可以再次致电要求加急处理。关闭成功后在http://daikuan.taobao.com【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页面可以直接查询并且有专人电话通知。 Ps: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产生,淘铺王郑重提醒所有卖家亲们在交易之前务必请关闭淘宝贷款功能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