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详情

淘宝C店升级为企业店铺流程

热门|发布时间:2021-01-11

2015年8月18日起,淘宝企业店铺再次升级,实际由企业经营的个人店铺可主动申请升级成企业店铺。升级后,淘宝C店不仅可以实现功能、品质、品牌升级,还可进行真正意义上的过户。从今以后,淘宝企业店铺转让后网店受让方可以实现对企业店铺的100%控制权,非常有利于日常经营和管理。这对淘宝C店买家和卖家无疑都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Q:什么是店铺升级?

A:店铺升级是指不影响店铺经营情况下,将店铺的经营主体由个人变更为企业。同时保留店铺的经营数据(如:旺旺名、信誉、交易数据等)。


个人店铺升级企业店铺操作流程:


第一步:先检测店铺是否符合升级条件,登陆卖家中心-客户服务-店铺升级 即可查看店铺是否符合升级17项条件,如有不符合的项目可以点击查看详情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重新检测。检测店铺升级条件无误后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在线签署个人店铺升级企业店铺申请书,阅读协议全文并点击我同意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关系类型,也就是接收人(升级后的店铺主体)基本信息填写。基本信息包含企业支付宝账户、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联系人注册邮箱以及申请人与接收人的关系,关系选项中有企业法人和企业股东两个选项。


第四步:提交证明材料

法人关系:申请人需提供半身照片;接收人(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股东关系:申请人需提供半身照片;接收人(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当地工商盖章的企业机读档案


第五步:材料审核并公示(30天公示)。


第六步:缴纳服务费190元。


第七步:请求换绑支付宝。


第八步:等待接收人处理接收,完毕。


淘铺王卖家交易流程如下:

提前检测店铺是否符合升级条件,如果符合升级条件且愿意配合淘铺王买家进行升级,可向客服说明该店铺出售并提供升级支持服务,后期我们将单独列出频道展示您的出售店铺。
(温馨提示:愿意配合升级的店铺卖的价格更高哦。)

若买家付款后,买卖双方签订合伙协议,并由买家牵头作为法人,卖家作为股东注册成立新公司(此时支付卖家店铺售价的50%作为首付款),新公司注册完成后以新公司名义申请开通支付宝账户,企业支付宝账户开通后开始进入店铺升级流程。店铺升级完毕放50%尾款(以店铺后台升级成功提醒为准)。


淘铺王买家交易流程如下:

通过筛选条件选择符合升级条件且符合求购意向的店铺,支付全款到淘铺王(www.taopuwang.com)平台,与卖家签署合伙协议,并牵头(作为法人)与卖家(作为股东)注册成立新公司(注册申请提交后放款一半给卖家),新公司成立后以新公司名义注册开通支付宝账户,开通后开始进入店铺升级流程。店铺升级完毕后放50%尾款(以店铺后台升级成功提醒为准)。


个人店铺升级成企业店铺后,大大增加网店信用展示,更加正规。且升级成企业店铺后,买家作为企业法人,对企业拥有绝对所有权。

(温馨提示:升级店铺可以提升网店品质,实现网店真正过户!)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3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