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详情

天猫店铺转让流程

|发布时间:2018-05-16
     天猫店铺转让流程;


  1. 向客服人员咨询店铺情况确定意向店铺。
  2. 通过客服人员双方达成转让价格。
  3. 向平台支付天猫店铺总价或者定金及佣金。
  4. 三方网上交接,确定、核对转让内容以及金额、交易日期等。
  5. 买卖双方按照约定时间碰头(亦可安排淘铺王业务员一同前往协助),签订转让合同。
  6. 办理具体转让事项(公司股权变更,公司的法人变更,公司商标过户)。
  7. 买家上传新公司资料到天猫。完成交易。  



     天猫店铺转让交接放款流程


  1. 签订合同提交过户资料:付转让总价50%(不含佣金)
  2. 颁发新的营业执照当天交接天猫后台账号资料:支付尾款50%(不含佣金)
  3. 根据店铺、买卖双方情况决定具体付款流程。
  4. 第一笔款项在提交银行过户资料的当天,给卖家放第一笔款项;
  5. 第二笔是在新的营业执照下来,基本银行基本户提交才会放尾款的,您放心,我们放每一笔款项都会按照流程,经过您的同意,才会放款,不会存在钱款放完,公司过户还没有完成的情况。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