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详情

淘宝店铺可以转让吗?

|发布时间:2021-01-09

可以的,自2019年起,淘宝卖家中心已经正式开放了店铺协议变更入口,淘宝店铺只要符合协议变更可以通过商家后台实现过户转让,已经获得平台认可。


淘宝个人店铺转让

注册人为个人,统称淘宝个人C店,主要有二种方式可以实现店铺转让,第一种通过后台协议变更方式,进行经营主体变更转让,可以通过个人或者企业主体接收。第二种通过将注册人纳入公司股东,配合升级为企业店铺后转让,店铺主体由个人变更到企业名下。


 淘宝企业店铺转让

经营主体是个体户或者企业,可以选择协议变更方式转让,也可以通过过户公司,变更主体公司法人及股东的方式转让,都是淘宝后台认可的变更方式。

网店属于卖家名下的虚拟资产,可以通过转让的方式进行变现,不管选择哪种,市面上最常见的交易方式,是通过第三方网店交易平台保障转让双方的资金安全,由第三方公司委托专业法律顾问出具网店转让合同,合同中会把三方的责任义务都声明的非常清楚,而且合同100%具有法律效力,保障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淘铺王——创立于2012年9月,国内网店交易行业先驱平台。6年老品牌值得信奈,为您提供、天猫店铺出售转让。
安全快速开店创业,赢在起跑线。 网店转让 就找淘铺王!

在线咨询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