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180315期:开启天猫店铺群经营模式,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本期主角: 芦先生

卖家描述:

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你必须比别人更有冲劲,比别人更愿付出,比别人更加敏锐,拥有一颗创新精神,用更适合电商市场的经营模式来创造更广阔的天地。

店铺动态:

江浙沪女鞋旗舰店,一般纳税人,25类,新店,新店出售,没有不良记录,稀缺英文标,很适合做女鞋。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服饰鞋包

店铺价格:

134000.0元

采访内容

                                                                 (买家图片)


小郭:芦先生,您好,请问您现在有空吗?

芦先生:有的,小郭怎么了?

 

小郭:是这样的,您前段时间不是在我们平台买过店嘛,我想问问您的店怎么样了?

芦先生:挺好的呀,本来这家店质量就不错,也有人气,基本不输我的那几家店。

 

小郭:哇,芦先生还有几家店啊,看来您的生意做得很大呀。

芦先生:哈哈,还好吧,基本维持生活这样子!

 

小郭:哈哈。想不到芦先生还这么幽默。您的这几家店都是做女鞋的吗?

芦先生:对啊,都做女鞋,现在就女人和小孩的钱还好赚。做了这么久,我发现一家店的话我的产品就只能在这一个地方展示,要是我有多家店,我的产品就可以多次重复的在不同的店出现,这样也会引来更多消费者。

 

小郭:不愧是老店家了,见解很独到啊,现在店铺群的经营模式很被认可的,我们平台来买店的好些老板都是想扩大规模,形成店铺群的销售模式。

芦先生:是的,现在都在争流量,大家都抢着买店。你们的生意肯定好哇。

 

小郭:哈哈,托您的福,我们也跟着您们占了点光。

芦先生:谦虚了,我来你们公司了解情况的时候都看到那么多人来咨询,而且你们公司规模挺大的。

 

小郭:嗯,是的,您看到的是总公司,所以来访人比较多。对了,芦先生您还是第一次在我们平台买店,怎么想到找我们呢?

芦先生:说实话,我本来想在其他平台买的,但是他们迟迟找不到让我满意的店,我又比较着急,想参加今年的双十一。后来到你们这里问,我就等了半天不到你就联系我了。

 

小郭:我们平台每天有大量店铺登记,基本能满足客户们的需求,您只要说了要求我们肯定尽快给您找到合适的店。

芦先生:嗯,这一点确实不错,而且服务好,挺满意的一次交易。

 

小郭:谢谢您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芦先生:嗯,加油,我还有点事情就不多聊了。下次有需要再来找你们。

 

小郭:好的,有需要随时联系,祝您生意兴隆。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