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181203期:抓住机遇,抢占双12先机
本期主角: 何总

卖家描述:

在这电商行业迅猛发展的时代,该出手时就出手,一直犹豫早晚后悔,心动就要马上行动,早一点决定,早一点经营,才能在双12中抢占一份市场赚大钱。

店铺动态:

江浙沪,水果生鲜旗舰店出售,2018全新店铺,一般纳税人,r标,31类,3字中文标,名字简单好听,很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医药健康

店铺价格:

35000.0元

采访内容


余江:何总,在吗?

何总:在的,小余,什么事情你说。

 

余江:何总,现在忙吗?我这边做个售后采访,耽搁您几分钟。

何总:刚刚已经发货完了,现在不怎么忙,你说,小余。

 

余江:我看您上次在我这买的那个水果店的销量现在很不错呢。

何总:是呀,我之前已经自己申请了一个天猫店铺,但是一个总感觉不够,所以又在你这买了一家,在你这买的水果旗舰店现在经营起来了,前几天加入了双11,现在是双11的正式商家,因为我们卖的水果就是自己的种出来的,绿色水果,无公害的,很多客人吃了都觉得不错,回头客太多了。

 

余江:哈哈,何总现在大忙人,店铺销量我看一个月都已经上万了,还有几个苹果、橘子都是爆款了。

何总:是呀,当时还是多亏了你给我的建议,给我选择了一个好的商标。再加上我们的水果都是自己种植出来的绿色水果,而且现在都喜欢绿色水果。

 

余江:对了何总,当时您是怎么选择我们平台的呢。

何总:之前我也看了很多平台,舞泡、易店无忧这些我都去咨询过,不过他们那边的客服不爱搭理我,我来你们平台咨询你的时候,你服务态度比他们好太多了,小伙子很积极,有时候我忙就直接给我打电话,而且我们聊天的时候很投缘,所以就在你们平台购买的店铺。

 

何总: 对了,小余,上次你们公司送给我的小礼品收到了,很实用,很贴心,谢谢了,之前一直忙着发货,都忘了给你说了。

 

余江: 哈哈,实用就好,礼轻情意重。

何总:我这段时间有点忙,等忙完这阵子,看看在元旦节左右的时候还在你这买一个店铺,小余,到时候也要给我多一点建议哈。

 

余江:好的,何总,您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感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

何总:小余,刚刚有客户在店铺里面拍了宝贝,我要去安排发货了,有空咋们再聊哈。

 

余江:好的,何总,谢谢您,祝您生意兴隆!

何总:有空了来广西找我,水果随便你吃!

余江:哈哈,何总,您先忙,等有机会了,我就去广西找您玩。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