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200711期:一起完成你的天猫之梦
本期主角: 宋总

卖家描述:

实体行业,踏实经营,自己提交天猫却屡屡受挫。自身品牌累积了几年的客户基础,却始终无法在天猫里面大展拳脚。终于宋总找到了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天猫之梦。

店铺动态:

装饰画旗舰店入驻,10天就审核完成下店,丽画家居旗舰店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家装家饰

店铺价格:

50000.0元

采访内容


小夏:宋总您好,请问能耽误您一点儿时间吗?我们这边需要做一个简单的售后采访

宋总:小夏你好,没问题的,也是多亏了你们店铺才能这么快的下来。

小夏:不客气的,宋总。我想问问,请问您这边是当初怎么联系上我们的呢?

宋总:是这样的,我之前蛮早的时候就加了你的微信,也聊了一段时间。但是当时的话觉得自己入驻天猫是个比较简单的事情,就打算自己去提交申请入驻。没想到自己提交了三次,每一次都是初审都没有过。

小夏:那岂不是耽误了您很多的时间?

宋总:是的呀,我们原计划是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不瞒你说,我这边团队都已经招募好了,就等着店铺开工,没想到天猫竟然这么难,入驻了三次都没有成功。我那个时候真的是愁死了。然后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我想起来之前跟你聊过,所以呀就微信找到你这边了。

小夏:嗯嗯,谢谢宋总这边还记得我,嘿嘿。在我们帮你申请的时候您看有没有对于我们公司的什么建议,我们这边力求能把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服务好。

宋总:建议啊,建议的话我觉得,你们这边可以更加详细的吧资料的需求发给我,因为小夏你找我要资料的时候还是不够完善,能够改进的话我觉得更完美。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了,你这边的服务还是很热情的,最关键的是,只用了10天就把店铺下下来了。收费也不贵,这个我还是非常的满意的。

小夏:好的,谢谢宋总,希望您这边以后能够多多帮我们介绍您的朋友来入驻。

宋总:没问题没问题,我们实体行业今年疫情啊,做的实在难,大家都在说转型转型。但是自己经营了那么多年的老品牌,转不动啊,而且那些老客户都跟朋友一样,真的不想失去他们。现在你们能够帮我们入驻,也算是帮我们成功转型。而且用自己的商标和公司,安全又放心,肯定帮你多多宣传。

小夏:好勒,再次感谢宋总,希望您生活愉快,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宋总:哈哈哈  好的好的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