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200730期:瞅准时机放手一试,或许就能抓住新机遇
本期主角: 谢总

卖家描述:

为了更好的在天猫发展新的品牌事业,其实并不一定很难,只要找准渠道抓住机遇,就能顺利的进行下去,所以大家不妨放手一试,或许会有新的境遇。

店铺动态:

江浙沪地区,童装/婴儿装/亲子装类目新店,25类R标,公司干干净净,商标可爱风。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母婴用品

店铺价格:

120000.0元

采访内容



小张:谢哥,在不在呢?这边方便给您做个售后采访吗?

谢总:方便,我刚从工厂那边回来,你问吧。

 

小张:这边想简单了解一下您买的童装新店怎么样啊?

谢总:哦,现在我这边新品筹备的差不多了,运营团队也组建好了,就等工厂那边弄好后就一切ok。店不错,也符合我的所有要求,还得谢谢你小张,帮我找到这么合适我的店铺。

 

小张:哪里的话谢哥,这都是我该做的,只要你满意就行。

谢总:下一步我还打算加大推广,弄弄直播什么的,把品牌打出去,争取在双十一能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小张:那在这里我想问一下,您对我这次的服务是否满意呢?或者您对我又那些建议或者意见吗?

谢总:满意,怎么可能会不满意,速度快效率高服务态度也好,我这人最看重的就是态度,你的服务态度我是没得挑的,不错。

 

小张:感谢谢哥对我工作的肯定,这里祝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谢总:借你吉言,我也是实话实话。

 

小张:那么下次如果谢哥下次还要卖店,一定要记得找我哦。

谢总:行,一定的。不过会有优惠价吧,也算老顾客了,一回生二回熟的。

 

小张:这边一定会给您最优惠的价格,您放心,包谢哥您满意。

谢总:就这样吧,我这边有点事,下次空了聊。

 

小张:好的谢哥,这边就不打扰您了,谢谢您这次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