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200731期:匠心服务,真实体验更靠谱!
本期主角: 俞先生

卖家描述:

俞先生从事服装行业已有数年,恰恰选择的童装/亲子装,而不是做其他服装类型,他认为一方面童装产业链较稳定,另一方面,亲子装变成了品牌文化传达的一部分,儿童服装也要跟着变,让孩子更突出。

店铺动态:

江浙沪地区,童装旗舰店,小规模纳税人,商标好听,动态全红,没扣分。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母婴用品

店铺价格:

110000.0元

采访内容



小孙:俞总,您对淘铺王的整体服务还满意吗?

俞总:非常满意,一直以来服务真的非常贴心。

 

小孙:为什么选择线上经营?

俞总:主要针对现在的社会走向,线上发展相对来说更便利,更适合推广传播。

 

小孙:您目前主要做哪些产品?

俞总:目前是做儿童服装、亲子装类服饰,相对其他产业来说比较稳定。

 

小孙:俞总,您新买的这个童装店铺感觉怎么样。

俞总:我这边产品包装和品牌logo设计出来了以后 一上架产品就有了很多流量 加上我之前做实体店时候的老客户较多,一下就把店铺的名声打响了。

 

小孙:好的,俞总我这边先祝您新店大发,生意兴隆。

俞总:哈哈,谢谢。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店铺,剩下的全都自己操作,这样做起来,无论成功与否,都是自己人生上一段不可多得的经历。

 

小孙:俞总,说到这我又想起来了,当时我一共给你打了28个电话才争取到了这次的店铺交易,现在想起来,咱们的关系处的这么好,挺不可思议的。

总:哈哈哈,“真的很感动,能通过淘铺王这个平台经历那么暖心的体验,认识了那么贴心的你,”

 

小孙:能给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这一点真的很欣慰,也正是我们淘铺王一直以来的使命“让爱传遍每一家企业”。

俞总:好的,我处理点事情,下次来杭州一定告诉我,让我做个东。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3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