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180129期:线上线下均衡发展 坚决不向一边倒
本期主角: 孔先生

卖家描述:

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线上,却忽略了线下的发展,导致工作进展缓慢是很不应该的。把多余的天猫出售,不仅可以换回一笔钱经营其他店铺还可做到资源的不浪费,是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店铺动态:

广州12类汽车用品专营店,可贴牌,价格便宜,有意向的老板请联系业务员。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店铺价格:

56000.0元

采访内容

小胡:孔先生,在吗?有时间聊几句吗?

孔先生:在,有什么事吗?店铺不是都交接完了吗?

 

小胡:您别误会,店铺交接很成功,我找您是想对您做个售后采访。

孔先生:什么售后采访,我不会啊。

 

小胡:很简单的,就像聊天一样。

孔先生:那好吧,你问吧。

 

小胡:不知道孔先生为什么会卖店呢?

孔先生:太忙了,我开了几家店一直都是自己在管理,交给别人不放心,除了网店自己线下还做点生意,确实是忙不过来了。

 

小胡:看来您的规模做的还是挺大的。那您后面打算怎么办呢,现在卖了一家店。

孔先生:卖了就卖了吧,多少找回来点钱,自己以前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其他店估计在后面还是会考虑出售。做了这么久电商,线下的都有点忽略了。

 

小胡:您是打算做线下了?

孔先生:都做,只是这个得平衡一下了。以前花太多时间在线上,导致线下发展缓慢,不同步了。而且说实话现在电商也不是那么好做了,我就尽量保持,然后再发展一下线下。

 

小胡:是的,现在电商确实也不太好做,大部分资源都被老卖家占据了,新卖家发展起来确实比较缓慢,付出也多,这也是现在很多人会买网店经营的原因。

孔先生:嗯,我同时经营几家店这种感受很明显,所以卖还是卖的新店,老店有优势自己留着经营。

 

小胡:您对自己以后的路规划的好清晰,相信您在以后肯定会成功的。那您当初是怎么找到我们平台的呢?

孔先生:我最初的时候就自己在网上搜索网店转让平台,结果出来了很多,自己又纠结不知道选哪个。后来是一个朋友告诉我淘铺王还可以,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你们联系了。

 

小胡:那您的感受如何呢?觉得我们平台怎么样?

孔先生:还不错,没让我失望,业务员很有耐心也很专业,对突发事件也处理的很到位。

 

小胡:谢谢您的夸奖了,这些是我们工作的必备条件。也希望您以后也能继续选择我们平台。

孔先生:在你们平台卖店很顺利的,再重新找个平台挺麻烦的,以后还是会选择你们啦。

 

小胡:那我就在这里先谢谢您了。也祝您生意兴隆!

孔先生:谢谢。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4
蜀ICP备2021016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