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详情

第20180301期:趁着时光正美好,在天猫打造更好的明天
本期主角: 姚先生

卖家描述: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天猫于我而言就是遥远的星河,曾经一直想有一家自己的天猫店,然而总是事与愿违,我最终定格在了淘宝。但我一直没有放弃追逐,几年打拼,我现在终于有了一家天猫店,作为电商人,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成就,后面我仍会追逐,在天猫,遇见明天的自己。

店铺动态:

今年的新店,深圳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无违规扣分,没经营过的,类目添加成功,已经交纳了年费和保证金,买

网店类型:

天猫

所属行业:

3C数码类

店铺价格:

250000.0元

采访内容


                               (交易图)


小汐:哥,在吗?

姚哥:在

 

小汐:现在忙吗?我这边做个售后采访,耽搁你几分钟,嘻嘻

姚哥:OK,你说


小汐:您之前一直做淘宝的,怎么突然想到做天猫了呢?

姚哥:现在淘宝很严,无缘无故的就是违规扣分,店铺被封,况且现在都流行做天猫

 

小汐:对啊,我这边很多客户,之前一直做淘宝的,这两年都做天猫去了。

姚哥:况且我做的3C类的,平板电脑,笔记本一类的,天猫店给人感觉更可靠,毕竟价格不便宜

 

小汐:是这样子的,大家都觉得天猫可靠,毕竟是公司注册的,加上保证金缴纳那么多,买东西,心理也觉得踏实!

姚哥:我现在还要打算做京东,小谢,有京东天猫店,发布平板电话,笔记本电脑的,反正和这家店一样的,也给我发来,我打算京东天猫一起运营,现在京东市场也不错

 

小汐 : 是的,最近两年京东也发展起来了,后期前途会很好

姚哥: 所以才要抓紧,提前做京东,才有优势,等后面,商家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没优势了,本来3C类的,竞争力也很大。

 

小汐: 嗯,有京东的一定联系您。哥,你淘宝店生意都做的那么好。天猫店也一定会很兴隆的。不用担心的啦。

姚哥:  哈哈,谢谢吉言!

 

小汐:对了,哥,您是怎么找到我们平台的呢?

姚哥:朋友推荐的,他以前通过你们平台成功入驻过天猫,说你们平台很专业,所以推荐我来的。我自己也不太熟悉这一块。

 

小汐:是的,我们平台不仅可以买卖网店还可以代入驻,而且成功率都很高。那您对于我们此次的服务还满意吗?

姚哥:挺好的,不过遇到春节放假我的店铺还是花的时间有点久。

 

小汐:真不好意思,遇到春节大假都放假了,有些流程我们公司都停止办理了,所以拖得有些久。给您造成的不便真的很抱歉。

姚哥:这个我也理解,毕竟你们辛苦了一年,难得放这么长的假,也该回家团圆。

 

小汐:谢谢姚哥理解我们。那您有没有什么意见给我们呢?

姚哥:我觉得你们挺好的,特别是服务态度,让我觉得很亲切,暂时没什么意见,以后合作发现了再告诉你们,哈哈。

 

小汐: 谢谢哥的肯定了。那.......哥,我暂时就不打扰您了哈,下次需要买卖网店,记得联系我 ,介绍朋友来哦

姚哥:肯定会的,这一次的合作也让我认定了你们,你办事,我也比较放心!记得帮我留意京东店哦,有的话,马上发我

 

小汐:好的哈,谢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您那么相信我,肯定会给您办好的,希望以后我们能长期合作的,最后给您拜个晚年!

分享到

复制成功!快去微信添加好友吧!

四川淘铺王派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2-2023
蜀ICP备2021016610号